新概念英语句库:第一册第137课

所属专题:中小学新概念英语  来源:沪江小学资源网    要点:新概念英语  
编辑点评: 《新概念英语》经典教材通过完整的英语学习体系,帮助学生掌握英语的4项基本技能——听、说、读、写,使学生能在学习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以下小编整理了新概念英语课文中出现的比较有价值的句子,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原创学习笔记:小学生学新概念:第一册第137课>>>>

 

Are you doing the football pools,Brian?

朱莉:你正在下足球赛的赌注吗,Brian?

Yes,I've nearly finished,Julie.

布赖恩:是的。我这就做完了,Julie。

I'm sure we'll win something this week.

布赖恩:我敢肯定这星期我们会赢一点的。

You always say that,but we never win anything!

朱莉:你老是那样说,但是我们从来没赢过!

What will you do if you win a lot of money?

朱莉:要是你赢了许多钱,你打算做什么呢?

If I win a lot of money,

布赖恩:要是我赢了许多钱,

I'll buy you a mink coat.

布赖恩:我给你买件貂皮大衣。

I don't want a mink coat!

朱莉:我不要貂皮大衣。

I want to see the world.

朱莉:我要去见见世面。

All right.

布赖恩:好吧。

If we win a lot of money we'll travel round the world and we'll stay at the best hotels.

布赖恩:要是我们赢了很多钱,我们就去周游世界,并且住最好的旅馆。

Then we'll return home and buy a big house in the country.

布赖恩:然后我们返回家园,在乡下买幢大房子。

We'll have a beautiful garden and…

布赖恩:我们将有一个漂亮的花园和-----

But if we spend all that money we'll be poor again.

朱莉:但是如果我们把所有钱都化光了,我们又会变穷的。

What'll we do then?

朱莉:那时我们怎么办呢?

If we spend all the money,

布赖恩:如果我们化光了所有钱,

we'll try and win the football pools again.

布赖恩:我们设法在足球赛赌注上再雇赢一次。

It's a pleasant dream,

朱莉:这是个美好的梦,

but everything depends on 'if'!

朱莉:但一切都取决于“如果”!

>>点击查看中小学新概念英语专题,阅读更多相关文章!

最新2019新概念英语信息由沪江小学资源网提供。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建议采纳后可获得50沪元。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