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翻斗乐:长大后我想成为什么呢?【沪江双语精华文章】

所属专题:小学英语翻斗乐  来源:沪江英语    要点:小学英语翻斗乐  
编辑点评: 小学英语翻斗乐是一档寓教于乐的少儿教学节目,主要分为四个板块,分别是"kid's words"单词为主,"kid's talk"分享话题,"kid's songs"欣赏歌曲,"kid's game"玩中学习,致力于让小朋友们学得轻松,学得快乐!本期节目主要讲解关于职业的单词。

【课后思考题】
I want to be a/an (     ) when I grow up.
长大后我想成为一名(      )。  
(注:关于职业的单词可参考学习>>

【主题小故事】What will I be when I grow up?

When I grow up I’ll work with animals. I don’t know which job yet.
我长大了要和动物在一起工作,但我还不确定是哪一个。

Maybe like my brother, he’s a special vet.
可能会像我哥哥一样,他是一名特殊的兽医。

He looks after scary snakes, some just out of eggs.
他负责照看恐怖吓人的蛇,有些还是刚刚从蛋里出来。

He says that they are easy as they don’t have any legs.
他说照看蛇其实很容易,因为它们没有腿。

My father is a scientist. He works to save rare birds.
我的父亲是一位科学家。他的工作是拯救稀有的鸟类。

Some are really clever, and can even say some words.
有一些鸟真的很聪明,甚至会说一些话。

My mother is a dog groomer. She loves dogs, big or small.
我的母亲是一位狗狗化妆师。她十分喜爱狗,无论是大的还是小的。

Once she styled a poodle, it looked just like a ball.
有一次她为一只卷毛狮子狗做造型,后来那只狗看上去就像一只球。

My sister, she trains dolphins. They practise in the pool.
我的姐姐,是海豚训练师。他们在游泳池里训练。

She hears them talk and sing - that sounds really cool!
她听海豚们说话、唱歌——那听上去真是太酷了!

So many animal jobs to choose but which one’s right for me?
有那么多有关动物的工作让我选择,但哪一个才适合我呢?

Because I’m only 10 years old, I’ll have towait and see.
不过因为我只有十岁,就只好以后等着瞧啦

严肃声明:《小学英语翻斗乐》系列文章属于沪江网原创内容,如无授权,请勿转载。中文翻译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正。

>>点击查看小学英语翻斗乐专题,阅读更多相关文章!

最新2019小学英语翻斗乐信息由沪江小学资源网提供。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建议采纳后可获得50沪元。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